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8
1
AI & Data

30天深度探索免費生成式AI工具:實踐多樣AIGC應用系列 第 28

【Day 28】聚沙成塔,製作連續劇---使用 genmo.ai 影片生成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導言:

Genmo 是一個創意研究實驗室,致力於建立跨模式創作和分享生成藝術的工具。目前他們還處於測試階段,只有 Videos 能使用,在他們的免費平台只需簡易的設定即可創作無限量的社交影片。將來還會添加更多內容,目前功能表已經預先列出了 Images 和 3D assetes。在費用說明中提到每天將補充100點數,但無法看到當前點數以及生成時所需的點數。

目前文字生成影片的長度大都在2-3秒間,像Pika Labs,生成的影片是3秒。Genmo 生成的影片也是短短的,雖然每個影片只有2秒鐘,但可以不斷地使用相同的角色提示詞,讓 Genmo 來不斷生成各個情節影片,最終組合成完整的影片,完成長片的製作。

現在就讓我們來試試他的文字生成影片的功能吧!

任務使用的工具簡介及成果:

任務名稱:聚沙成塔,製作連續劇---使用 genmo.ai 影片生成
AIGC神器:genmo.ai
使用費用:免費額度 每天100點,作品有浮水印。
作品授權:CC-BY-NC 4.0 license
本次AIGC任務成果

genmo.ai 每次生成的影片,長度為2秒。
Yes

將多個長度2秒的短影片,組合成總長度41秒的影片。
Yes

使用步驟:

  1. 前往 genmo.ai 的網站,,點擊左下的「Login」並進行登錄。

  2. 首先,您將看到 Genmo Chat 的界面,目前 Videos、Images 和 3D assetes都整合了 Genmo Chat 作為使用介面。接下來,您可以開始輸入您的提示詞。如果您還沒想好要輸入什麼,可以點擊下方的骰子圖示按鈕,隨機為您生成提示詞。我們先使用前幾天用過的提示詞來嘗試:"20-year-old girl with a round face, dimples, and wavy chin-length hair wearing an off-the-shoulder sundress and straw hat."
    點擊「Submit」按鈕。

    左下角有進行更細部設置的選項,但我們就先以預設值來生成。

  3. AI 將開始為我們生成影片,每次可以生成2秒的動畫。

  4. 點擊「Download」來下載或者分享連結 https://www.genmo.ai/g/clnn75zne00by0qjr03o582i0

  5. Genmo 允許您在整個影片中使用不同的提示,連結多個提示來講述一個故事。在每次生成完影片後,它都會在提示框上方提供一些後續影片的提示建議。您可以使用它提供的建議,或者自己輸入。只需使用相同的關鍵詞,您可以一直生成下去,直到生成出所需的影片數量,再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劇情影片。例如:

  • 5.1. An old wizard and his owl (一位老巫師和他的貓頭鷹。)
    https://www.genmo.ai/g/clnncwtyr000n0pmc6iwu36pe

    生成結束後,在提示框上會有多個選項給你參考後續要生成的影片劇情。
    Comedy(喜劇):Old wizard's dull life changes when owl steals his wand (貓頭鷹偷走了老巫師的魔杖後,他沉悶的生活發生了變化)

  • 5.2. 選了這個建議後,Old wizard's dull life changes when owl steals his wand (貓頭鷹偷走了老巫師的魔杖後,他沉悶的生活發生了變化) https://www.genmo.ai/g/clnnd0df4001b0pmcc2z8b10g

    後續又有三個建議提示:Mystery theme(懸疑題材)、Comdey genre(喜劇類型)、Dragon related(龍相關)。分別對應的提示詞為:
    Mystery theme(懸疑題材):The wizard have to solve a mystery to get his wand back from the owl(巫師必須解開一個謎團才能從貓頭鷹手中奪回魔杖)
    Comdey genre(喜劇類型):The wizard has to use household items to get his wand back from the owl(巫師必須使用家居用品從貓頭鷹手中奪回魔杖)
    Dragon related(龍相關):The wizard teams up with a dragon to retrieve his wand from the owl (巫師與龍聯手從貓頭鷹手中奪回魔杖)

  • 5.3. 以此類推,把所有需要的影片都生成出來。

  1. 最後,將所有影片下載並剪輯在一起即可完成!

任務完成,就這麼簡單!

genmo 生成的影片品質確實不錯。雖然每個只有2秒鐘,但可以不斷地使用相關劇情的提示詞來生成影片,最終組合成完整的影片。如果您想製作長度較長的動畫影片,可以嘗試一下 genmo.ai。

現在,換你也動手製作影片吧!

附錄:


上一篇
【Day 27】看圖說故事,快速製作繪本動畫---使用 Google Bard Chat
下一篇
【Day 29】多變風格的試衣間體驗 — 使用 Lensgo 影像生成 AI
系列文
30天深度探索免費生成式AI工具:實踐多樣AIGC應用48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